ぴかりん

月光下的肘击

昨天LF产生的脑洞,无脑小段子,纯属自娱自乐,和爱豆本人无关,小学生文笔。没想到第一次写出来是这样的,这不是儿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>_<

某个月明星稀的晚上,六本木某双子楼。
“tsuyo,最近都没怎么见过你~”(委屈巴巴)
“tsuyo,抱抱~”
“tsuyo,有没有想我~”
“tsuyo....”
“tsuyo....”
“fufufu,巨匠你在干嘛啦~我在做咖喱呢fufufu别乱动fufufu~”
“巨匠别动手动脚的fufufu”
“喂喂喂,现在还在厨房里呢你要干嘛啦巨匠”
“堂本光一!!!!!唔.......”
“嗯.....啊.........啊......啊...................”
“............ kochan........嗯.........”
“......尼酱...尼酱...........呜呜.............”
“.................啊!!....呜呜~”
“啊.....还来??!!唔.......呜呜.......”
(时长请自行想象)
“tsuyo,我爱你”
“滚!!!!!!!!!嘶~”(揉pp)
“堂本光一!!!你!!!(啊好疼X﹏X)你!!!(嘶~)你!!!”(含泪)
砰啪叽....咚.....&*¥@$%.......
" tsuyo~~~我错了"
" tsuyo~~~开开门嘛"
" tsuyo~"
"说,你错哪了"
"我.....我不该在厨房里.....下次一定回卧室.........诶~客厅也不错,以后我们.........."
嘭——
"..........."
" .........tsuyo我错了(*꒦ິ⌓꒦ີ)"
"............ tsuyo我好冷>_<"
" tsuyo~~~~~~"
" tsuyo~~~~~~~~~~"

评论

热度(9)